2008年9月6日

不可被替代


我在想
你是不可被替代的
可能你以前的女朋友也對你這麼說過
我不是唯一如此愛你的人所以你不必珍惜
我說過你是容易再找到女朋友的...至少你是容易
原來我給你的幸福真的可以被替代,而且是那麼容易

原來我做的所有事都是傻的,很早我已經可以被替代,原來係你的愛情世界裡,我沒有想像中重要
還是,你跟我一樣,想試試找些東西去替代對方?
我都說
從來我也是那個被選擇的人
從來冇得選擇的是我
但你真的不愛我嗎?發生過的都是假的嗎?.....又係水瓶病

caption:2006年8月在英國的彩虹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能得愛得傻,真幸福!^_^

匿名 說...

雨後總有陽光,希望你過了這場雨後彩虹也出現,大家努力面對自己不同的課題....加油!

匿名 說...

你是如此無可取代的。
這是在愛你的人心裡的答案。
irreplaceable...有時卻只是指那份情

你安靜下來,你一定可以知道他的真正感受和想法。祝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