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

上天給我一個笑話










今天遇到這個他,他雙眼放光的望著我,那種似笑非笑的模樣,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說話的情況
讓我想到,對方是否愛你,其實只要望著他的眼,你可以看到在自己的影像裡有一鼓光芒....而且也代表你也愛上了他,因為你看到了這光芒
當日我是憑這種光芒看到你愛上了我,和我真的愛上了你,那個不會動搖的"心動"

當他問我的名字的時候,他很好奇地問為什麼叫亞高時,我想起當日你聽到我的名字的笑容....
然後我發現,我真的是吸引著同一種態度的男生,看著他替我尋找東西時,我發現那些動作和找東西的方法好似,雖然你們在外型上完全唔似.
天呀,當我說"長官"在我心裡是無可替代時,我不是這個意思...哈哈,我是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相似的人,但是他在我的心裡是獨一無二的.那是我們之間的交流和經歷....試問那裡有人在5b巴士問你"我們結婚囉"?又又有誰會好似我咁,會在這個狀況下答應?!

其實,當我知道"長官"在"類似"追緊新的女生時,我有種釋懷的感覺,因為他在我等待著他"回家"時他考慮其他女生,讓我覺得"打平了手",這個時候他應該可以親身感受到我當日的"思維",我真的很想和期望他能夠明白我的"傻和無知"
我在想,當他太介懷我的說話時,其實,我也是太介懷他的胡言亂語,什麼也記在心裡;當他太介懷我和追求者之間可能已經超越了朋友的關係和態度時,其實,我也是很介懷他心裡的其他女人....

而我的寶貝,這些日子我們也忘記了,兩個人的心連在一起才是最重要,我們忘記了一同呼吸的節奏是相同的經歷
謝謝這個男生雙眼放光的望著我,讓我醒覺到為什麼我那麼恐懼失去了你.....我不想我們會像是從來沒有認識過那樣的"陌生"

ps.朋友e知道我喜歡L & G送了這個給我,L & G剛好是我們的小名字頭...所以我很喜歡他們,我也沒有機會告訴你,他們調換了頸巾帶的呢....是小白和小黑交朋友時跟他交換的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