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

返回熟悉的地方










今個學期讀兩科,所以每星期要返兩晚學
今晚開學了,一切如舊....老師如舊....只是上課時間不一樣,讓學校顯得沒那麼擠

今天與彩油同學ph來一個茶聚,身邊沒有太多比我成熟的朋友,所以有什麼東東,便會想起這個較我成熟的師姐...分享一些討論一些,也或許大家也是新聞系出身,有很多事情,會明白沒有對與錯的道理.
有時交一個朋友都要講緣份,謝謝她自製的月餅.... 因為肚子餓,吃了個奶皇的才想起未影相 :)

近日身邊發生了一些是非,有些人是非當人情,我們是無法止住對方的無中生有,不過,有是非的出現也是一個好好的機會去鍛鍊自己的機會,也是一個很好的見證什麼是以訛傳訛的"趣味"

今天還收到了一個充滿愛的小手信
那個老了會拉我去飲茶和行山的"屋企人",送了一個充滿心型的小袋袋比我,他嘛....塞了比我便逃掉....
看著它我那裡捨得用來袋東西,還是把它改裝成小抱枕好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