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

炎熱的中秋










看著右手被割傷了的新傷口,看著右手和你相同位置的舊傷口,發現原來我很想要你的關注
曾經有一個咕嚕,就是我在op被毒蚊咬了,手背又腫又灰的,夜裡還痛醒了,撒嬌的跟你說,你卻淡然一句:"搽點無比膏吧"
想起上年的蟑螂入屋事件,你替我捉走了那隻讓我哭的蟑螂,我真的覺得好犀利...然後我很想要你抱

你習慣了被弄傷,你習慣了被毒蚊咬,你也習慣了見到蟑螂,所以覺得沒什麼
其實,對我來說,也可以是"沒什麼",但我是藉住件事撒嬌啊....
昨夜一個水瓶座男生跟我說了一番話,他說出男人的看法,也給了我一個讓自己的心好過點的小建議,謝謝!

今年中秋又再是沒有機會和你和家人做節...希望總有一年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飯

caption:二十分鐘內的變化....太陽和月亮彷彿不能存在同一個空間那樣,但其實它們是一起的,只是我們的既定概念認為它們不是而矣~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caption:二十分鐘內的變化....太陽和月亮彷彿不能存在同一個空間那樣,但其實它們是一起的,只是我們的既定概念認為它們不是而矣>>突然令我感觸 : 我同佢好似唔在一齊那樣,其實我地又係一起的,只係我成日認為我地唔係在一起......~>.<~ lee 個中秋節又係處於等待同淚水咁過....希望下年我倆各可以同自己所愛既人一同挽手出外看月光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