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

想你好


每個人也很容易想對方好,然後相信怎麼樣會對對方好
包括我的男朋友,由最開初趕我叫我去跟別人一起,因為別人較他好,那是他"想我好"
我不是在自怨自艾,每天我也在努力工作和面對自己的情緒,有時情緒不好只是因為天氣和純粹心情不好,而心情不好,想自己愛的人在自己身邊抱著自己,有什麼問題呢?blog是日誌,用來記述一下自己當日的心情而矣,沒啥問題吧?
這裡寫的東西是我個人的感受,不代表他的感受,我只是表達一下,沒什麼吧?要是我明明心情不好十分想念他,然後扮自己沒事,那又有多好呢?
每個人經歷感情事也有一個處理的時間,什麼叫"係時候放下"呢?

正如我上星期和朋友e談論,我想大家也對"事情"有點誤會,到現在這個階段,一切只是因為我自己.不在於他還愛不愛我,在於我還很愛他,他是知道的,要是他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的話,他是會有決定,他想不清楚就不會有決定,而我的決定和選擇不在於他的選擇是什麼,在於我愛他,至少現在還很愛,至少我放不下.
要離開一段感情,其實不是"放下"而是"順應",因為越想放下就越不會放得下,好似叫自己減肥,越叫就越吃一樣.反而順應自己的身心靈,聆聽著自己,跟自己說"yes",慢慢就會天朗氣清....但在打風的日子,你總不能迫它大放天晴吧?打風打幾耐....天氣嘛...那裡可以預計??
每年這個時候,我不是一個治療師的角色,我容許自己把一年以來需要釋放的壓力和情緒在這個時候釋放出來,讓自己看看自己的一切,在這裡寫些東西,和朋友分享一下我覺得是可以的,這不算是自怨自艾的.
沒有一個人是完人,治療師也有自己的問題需要面對,一段關係出現問題係雙方面的,我在尋根,找尋自己問題的最根源,否則以後的關係,甚至我的婚姻也是會在同一個模式中打轉....這個過程不容易,也不一定找到,但現在是我一生人中最有勇氣去面對的時候,所以....
想我好,就尊重我的選擇,相信我,並不是在自怨自憐,我有適當地讓他知道我的心意!

caption:上年五月台北淡水留影....希望每一天你也幸福~

PS,不好意思,我對"想你好"這三個字係有點情感敏感,易於發傻....從小父母和祖父母及親愛的叔叔也最鍾意用呢句說話開口講野....我是信的,但很多時到最後原來件事唔係"想我好"

2 則留言:

Jess 說...

就是喜歡你勇於面對自已這一點, keep on going!!

(p.s.放心, 這種喜歡, 不會另我愛上你~~哈哈!!)

小巫 說...

人到某個階段就會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了....
哈哈....愛上我也不錯..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