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

我看見自己的溫柔


吃了三劑藥,訓了很久很久,感覺好了很多
昨晚躺上床最後想的一件事:"我都冇鼻水和咳,點解會係感冒既"
今天仍是感到病菌在身裡打著仗,返學前再去看一下ec
問ec...
他說:"呢個世界唔係一定咁架~"
原來感冒唔係一定有鼻水和咳的呢....

這兩天病躺在床上,讓我想著,為什麼你身上沒有我買的東西....而我身上所有的東西也讓我想起你
然後發現,我不敢買,怕你會挑剔它不夠好,有時卻被你快一步買了,還記得那次想買個錢包給你,但卻給你快一步找到...還要快一步比了錢,那一刻很沮喪~
媽媽來信說,我們倆個在浪費著時間.
我諗,我要重新去番當日相信"你就係那個"的感受
若果我們真的能夠一生也在一起,我相信這個階段是必經的....靜下來看回頭,這原來真的是必需的.
我明白媽媽說那個浪費時間係因為本來可以很好的待在對方身邊,但因為現在這樣,我才真正看到當我把一個男人放在心裡的時候,原來看不到什麼....
原來
你的情感是一條直線,我的情感是起伏不定;
你的思維是起伏不定,我的思維是一條直線.
而我們也是固執的人,所以在過去的16個月裡,我們那麼快樂.
某同事說:"都過咗咁耐,都應該冇事啦,睇到你咁,我覺得唔似你囉"
我只答了一句:"因為我是真心答應嫁給他的"
我想只有遇到,才能完全明白這個心.那已經不是一種堅持,而是一個信念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