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

祈求而得到三次的訊息reconfirm


搽著這支b43(turquoise/turquoise)的瓶子,這支瓶子在星座裡是屬於水瓶座的.
水瓶座的我,不是第一次搽這瓶子
先講講這瓶子的來歷:
14/4訂了一套油的學生來拿貨,本來我已經checked,但是她告訴我回家後,有兩支油b43,b81裂開了,我聽後跟她說:"對不起,我想是我的個人issue,你拿回來給我搽吧,我換過兩支比你"
到她拿給我時,她說支b81自己漏晒,得番支b43.
當時,我剛和"陌生人"出現問題,而剛在搽b106(misty pale olive/misty pale violet)中,看著這支裂開的b43,我哭了很多很多遍...直至我用畢支b106便把b43倒入b106的"吉瓶"裡...待著...看著它但不敢用,因為我很怕用完這瓶子,課題完成了,"陌生人"會從此離開我的感情生活裡.

直至上個月,我不停開到塔羅牌裡的8 of cups,這個圖象和hermit很似,只是近鏡和背影的分別...然後我發現擱在我旁邊的b43顏色轉化了和b9很相似!
b9(turquoise/green)對應塔羅牌時hermit呢~
對住這個"訊息",我只好無奈地接受"離開是為了回來"的,讓我這生最愛及最怕他離開我的男人"離開我"

邊搽著這瓶子,邊不停的無故的痛哭,遇到很多關於水瓶座的特質,反被水瓶特質的東西"氣爆瓶"(哈哈哈....)
很久沒有"祈禱"(這和有宗教信仰的祈禱不同),上星期我好好的祈了個禱,我熟知自己需要"實質"的證實,又怕自己選擇錯誤,而在這三天裡,上天回應了我三次....所以我不得不相信
至於是什麼,我又不想在這裡公諸於世.但兩年內會實現的!

今天開始放完"治療師的大假",第一個諮詢是給客人的,也是給我的.
看著客人選的四個瓶子,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,和在諮詢完結後,跟她分享我的個人事務.
整個諮詢的主題(main theme):"轉變的過程需要時間,信念是很重要,不要讓恐懼拖跨了自己,考驗過後便會看到雨後的彩虹"
謝謝CT~
接著,我便看到明年六月英國的彩油teacher level2的開課日期了!
迎接死亡,慶祝重生,讓一切順其自然地往另一層次走~

ps我愛你,如昔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