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

洗滌後的回歸


op的halloween工作完畢,意味著"小巫假期"完畢,這一次我有一種死而復生的感覺,可能係因為自己過去一年身體不聽話,係咁病,又可能係能夠時常地見到自己深愛的男人,重新感受自己的心和思索兩人的關係維繫.
這段時間和不少朋友談論到兩個人的關係,和相處的東西,甚至去到對愛的堅持或是一些人生的道理,啟發不少.

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樣用文字去寫我內裡的變化,不過,這兩個月裡,我重新與自己接軌
有人說我很無聊人生只著眼係感情生活,甚至可以話居然我係一個咁樣既人,因為呢個世界其實仲有好多野需要去理會....
每個人的生活裡,來來去去都係工作,家庭和感情,不外乎涉及"目標,生存和愛"
我在前十年處理了目標和生存的問題,那麼,這些日子處理愛的問題,也不算是什麼吧?!加上我的星宮裡,最大的壓力係兩性關係,只好說:"天意如此"哈哈....(抵賴一下先~)

這次的"旅程",我得到了堅強的意志!謝謝上天在旅程裡安排出現的所有人和事~

caption:這些日子不停地抽到呢張牌,一直不明所以,直至"重新上路"就深深體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