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

祝福


今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結婚大日子
我14/5歲時識佢,大家係同一班英文補習班,他係我記憶裡第一個熟到的5月的雙子座...
不知為什麼,我們居然keep到有聯絡,即使後來失散了,又居然比我同佢係中環撞番,交換了電話,又居然我過尖沙咀跟他吃了一個飯....大家那時講起自己的感情來!
我還記得問過他:"要是結婚,你會選擇和誰結婚"
他說:"當然是這個九年的女朋友啦!"
我笑著說:"咪係囉~"

所以,當某一天係銅鑼灣撞到佢和"未來老婆"時,他告訴我年底結婚了
收到請帖,很是高興
本來覺得自己一定會去
可是....因為被夢境所困,我起不到身....沒有去觀禮...patrick啊,不要嬲我啊!話晒,我地識咗咁耐!!
祝福你和太太,白頭偕老~
也沒有告訴你,那天撞到你們,遠遠看到...這個她真的很愛很愛你,你就不要再擔心其他不必要的東西好了,傻瓜!
以後有什麼擔心,就兩份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