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

開了個新課題...."相信"










這兩天很迅速及密集地處理了很多瑣碎事務,一天從午到晚沒有停
當然還有一系列的事務在呆著等我處理
而我,也呆著...等著...自己一件件的處理
究竟,為什麼這麼多東東?那是因為自己由四月擱下來的事務,加上新的事務....沒法子,吃果了!!

今天上天帶來了一個新課題給我好好思索:"相信"
在這裡我也看到了"為自己負一個責任"
嗯~~

caption:一直我相信自己會遇到一個我一眼就愛上的外置硬碟,讓我毫不考慮便買回家,好好的使用幾年/十年的產品...給我昨天沒有預計下遇到,而且配合了我的需要:不用額外插電,如此我便帶了它回家...這是我選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