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

倒在地上便睡


自從小貓離開了我家後,我也未試過倒在地上便沉睡到不醒人事

昨晚,送走了原來認識的walk in彩油客人,呆了一會決定落街買老麥吃,回來吃完,也未吃ec開的藥便倒在地上,沉睡了....中間醒過一次拿外套,希望沒有凍親吧~
再有知覺醒來時,已經是七點三....所以很難得地,我寫這篇blog時,我是訓醒的!!哇哈哈~

今晚的彩油客是雙子座的,因為她也會星座的東東,所以傾起來,也十分開心,看到她選擇的瓶子和談到的話題,很難讓我不想到雙子座的"陌生人"....雙子座真的很可愛!

大廈的維修終於近尾聲了
還有外牆的清洗和掃油及地下電梯大堂的東東
也因為到裝修電梯大堂,每天五點半前,也不能使用出入,要使用另一邊商業入口出入呢!
眨眼十一月尾了,都係時候做埋份新聞道德的專題報告
這兩三天真的想起很多舊事,在咕嚕著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