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

關於"失去"第三章


今天我什麼也沒有理會,當好友還回借我一年的DVD給我時,我立刻行近他,他說:"做咩?"我說:"抱你"
對著一個失去親人的人,做朋友可以做的就是給他一個充滿愛和支持的擁抱...
今晚抱著他時,他...很久沒有抱著我的腰,平時他只會抱我的肩.....就是這個很簡單的動作,讓我想到,從我們再遇後,我們心底根本沒有再想過和對方再一起談戀愛,因為我們不需要"那樣擁有"對方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失去對方......而且在我心裡,十分肯定是他愛我,即使兩年前他沒有在台灣那一通電話裡說:"我都好愛你",我也深信他~~
一個擁抱,包容所愛的人一切,今晚他讓我有些啟示

今天,一個快將結婚的好友跟我說:"當年我老婆也對我很沒有信心,她完全不能相信人,而我做的是理解她的心和證明給她看,我和其他女生做朋友,但我選她做我老婆...這是一個男人要做的事,去安撫女人的懷疑心.兩個人一齊一段時間,會讓女仔懷疑自己的真心,問題唔係你度呀~"
(-_-)" 這句話在一個很主觀的男人口中說出來,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還以為他會鬧我懷疑我男朋友其實不愛我,不斷地要他證明是很無聊的事.....話晒,以前一齊讀書時,佢係成日鬧我,叫我唔好發傻的男生!!

今晚,天氣很凍,但我帶著這兩個很好的朋友的祝福,心很暖很暖~~

caption:我成日去蘭桂芳街頭的deli france冇了,現在要走去環球一樓那間呢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