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

許願


這個聖誕返op做兼職幾天
今天在兒童王國,有這棵願望樹陪著我
掛一張願望紙許一個願望

那些掛願望紙的小朋友
被"精靈"問:你會想在聖誕要d咩呀?
他們都會答:NDS/ PSP/ LEGO...etc.
今日我負責的8場show裡,不多過五個小朋友話:我想讀書叻d成績/大家都聖誕快樂...etc.

題外話:
不停地幻想有一個女人在你身邊讓你幸福
不想你像我過了一個很難過的節日
讓你失去了幸福的感覺,對不起...我的任性這麼多年都學不會保護幸福
我還在學習沒有你在身邊的所有日子
在未有你以前我的日子都係咁自己一個過,不同的,是我現在不用再寄望有個未來的他出現
收音機播著"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",記得上年我是有向你表明心跡,是你聽不到還是我沒有直接表達到?我還是想不明白,明明你是一直知道我很愛你,但為何突然變成了我考慮的錯?又為什麼不能兩個人一起成長?....在這個階段,我只能相信上天再跟我開了一個玩笑.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放心....仲布2我陪伴住妳....我一樣都好驚亦唔敢諗佢係咪一樣有美相伴....其實佢想約我今晚見...只係我太驚唔敢見佢....驚佢真係灘牌選擇唔要我.....~>.<~我 .... 真係好驚 .........

Jess 說...

百厭的聖誕鹿車, 車左你番過去呀??
不要留左過去...快回來the moment啊~~

小巫 說...

我沒有回到過去
時間線的東西,每個人也有點不同吧
而我一直都係"呢點"度
而且情緒emotion是沒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啊!!
我是向我的感覺說一句yes而矣....雖然我知道你為我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