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

一個人的除夕


今天我整天回憶著沒有"陌生人"的除夕我是什麼過的
2003年,我有"屋企人"的擁抱 (這年在等與923分手)
2004年,我和預科舊同學吃了個飯,他臨走前給我一個擁抱,把我整個人抱起,然後,他結婚去~
2005年,我第一次被"屋企人"整個人抱起來,然後我覺得06年我會行運和好幸福
今年,我沒有去索取這個被愛的擁抱,我想待在家裡把"陌生人"之前給我的愛燃燒,因為水瓶座有一個本領,把收回來的愛燃燒掉,然後像炭灰消失了.
一直我也保護著它,不去勁燃燒它,因為怕它在他回來前燃燒掉,但現在發現,原來它存貨很多,我完全看不到幾時到'0'的狀態,所以燒吧~

本來計劃今晚煮意粉吃,但突然想起對上一次自己過除夕時,我是煎羊扒給自己吃,那麼今天也吃羊
加了早前(真的很早前),客人+友人米雪送我和"陌生人"的冬陰公湯包
好飽...
今年,我慶幸地發現原來我的堅忍力真的很好,原來我真的很愛他,原來以前採訪時見到那種嚎哭是真的傷心欲絕的情感爆發
今年最後一天,我收到了一個很好的禮物,雖然我幫不到他的心通過來,但我卻幫助了兩個人的心通了過來,其中一個還終於意識到與身邊人之間的愛....看了她寫的一篇blog,我覺得很感動...jl謝謝你對我的信任~

題外話:
我只在乎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