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

2009年第一餐


放假,我真的很需要睡眠
人生實在有太多工作要完成,但是元旦嘛,還是給自己一個躲懶的機會,一睡便是15小時,沒有離開過床,我想這是一個幸福!
發了一個夢,這個夢是在英國時的一個夢同一個場景,但是今次清楚地看到內裡的裝修及設備
都不知道是不是在op的halloween生活多了,夢裡也是一個類似的地方,木造的屋...
屋裡有很多小貓咪,牠們很頑皮也很可愛....屋外有一隻狐狸或者狼之類的動物躲在樹後.我以為關了門牠便入不了來,但卻忘掉這是一間破屋,牠可以從任何地方入到來傷害我或者d小貓咪!
今次的夢是奇怪的,以前的我會發狂地找辦法去塞住所有的洞口,會用盡力去保護屋內的,今次卻沒有再理會那屋外的危險,反而和小貓咪沖涼.我想是因為我的內裡真的明白到,生命實在有很多東西是無法控制,自己能夠做的就是享受現在自己擁有的~

caption:醒來,煮了一個意粉給自己吃,個汁係在citysuper買的現成汁,成$30但好好味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