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

病完了就會好


今天起來,鼻已經沒有了那麼塞,但還是不停地打乞次和咳...我想乞次係因為成幢樓好大塵...都有影響!
去看ec,他把完脈後,說:"你這個嘛,咪即係第一輪來看的藥啦,明明係xx湯症...你真係...." (他是類似咁講)
我心諗:"噢...這正好顯示了我個人嘛,兜來兜去的...但係在過程裡,我發現了些小小的東東..."

明天考試,整個星期病在家中,一點一滴的溫習著....其實都不完全溫晒...但那裡有溫晒的書呢!係咪?!哈哈~
在溫習的過程順便完成了上年三/四月答應ec做的事
醫卜星相的網頁:http://www.connectionhk.com/
其實,還有些細微的地方可以調整的,但待我考完試再整...有些地方未諗到可以點整靚佢 :p
選修這科"數碼化及互動多媒體"最初都係因為自己有興趣,覺得好得意,而且,我諗住學了後,至少有時"陌生人"講的東西我會明白一點點...哈哈~
但我還是要強調,識用dreamweaver及flash唔代表我搞清楚什麼是CPU和RAM和什麼什麼的...哇哈哈!

相信明天考試會順利
今天回家途中想吃蛋糕,給自己買了一塊,慶祝自己順利過渡一個學期!
好辛苦,但也不算太辛苦~

給自己的題外話:
今天我關閉了一個account,代表著我願意把分拆了的自己黏回一起...過程是真的經歷了很大的勇氣,對其他人來說不會明白,但我自己理解好了!
我重新接納過去,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每一部份,只需要自己接受就已經很好了!
怕日子過了會忘記,在此記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