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

歡迎...水星在水瓶逆行


每年兩次(若我沒有記錯)的水星逆行又來了
今次是在水瓶逆行,還想起上年五月底的水星雙子逆行,和上年九月底的水星天秤逆行...還有那一月尾的水星水瓶逆行:
一月是朋友(睇返舊日誌才想起什麼事呢!)+感情
五月是感情
九月是感情+工作+讀書

今回的水星逆行由12/1今天至2/2順行番
第一件好事發生了:我幢大廈外的棚架拆掉了,對我的壓迫感鬆開了
第二件事:我"食住"這個水星逆行的機會,處理了一件關於電腦與朋友的東東
第三件事:我會在這個階段好好的不停地工作及看書
經歷了多次與水星逆行做朋友,開始懂得和他相處....
今次,也因為早前經歷了某些事務,加上昨天一個小事件,我反而在等待著今年我的水星"回歸"
加上,看了jupiter老師的blog才知道,大年初一又在水瓶日蝕了...那不是跟上年一樣??
初初是有點怕,或許是因為看著Paulo Coelho那本書的關係....心定了下來,又或許,經歷了上年一整年和"陌生人"的關係調整,我終於承認我表達不到自己的感情時,會像牛一樣發脾氣,現在嘛,就把整個人交給等待的美好!

那就看著瞧吧! :)

caption:好友張小姐閒情逸緻地在凌晨五時放工回家途中,還上剛剛在巨蟹月滿的月亮...她拍了下來,我copy了過來!!當然,已經告訴了當時人啦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