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

溺愛自己的身體


今天中午醒來,頭痛...試試開聲講野...嘩....
爭扎了很耐,和身體議價很久,我決定溺愛我的身體一次,把今天和明天的課也延期.
說真,我可以夾硬來....我是一個嚴以律己的人~
但體溫告訴我,她需要躺著
謝謝體諒我的學生們!!

頭痛
有東東入了耳,很癢
喉嚨很痛
鼻很"盟"
想起了,上年返op聖誕event的兼職時,患上的病....跟現在的相同呢!
回歸了....所以我相信,病完這次,我的身體會好起來,我的元氣會儲回來....
而且...哇哈哈,大廈外牆維修去到尾聲,綠色那些網都拆下來了....下星期會拆棚了,我不再被困了!太好了太好了!!

今天解禁,我終於願意去"和民"吃
是四月以來,再去和民吃,當然,讓我踏出一步旳係飛雄啦!!哈哈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