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

追番d地球時間


今天在睡夢中,朋友來電說她愛的男人今天過身了!很想說些什麼,但根本說什麼也沒有用,所以我選擇什麼也不說!
醒來,嘩...真係"山中一日,世界十年",拿拿聲準備返兼職之餘也打了電話回樹仁.
我想選修的"危機管理"滿額了,那我只好選修"新聞攝影",當然希望被編配去下午班而不是上午班~
add/drop和confirm科目,還是要"等"
呢個世界"美好"的地方,就係什麼都可以"等"呢!
我諗我係等到個人有點不平衡吧!不過不要緊啦,因為"等"是我的"人生課題",我急也急不來,對不?!

今日趕住出門口,居然忘記拿紙巾,感冒無紙巾...真係,只好在報紙檔買包,看到一堆紙巾都係"苿莉味",我自言自語話:"呀,要買大包裝添~"然後老闆娘話:"苿莉味"好香丫!我心諗"就係太香啦,我感冒時氣管太敏感嗅不得這些太香嘛"
我比了張十蚊佢,佢找番六個半比我,我看一看找回來的零錢,正在思索之際,她就立刻說:"收平咗你架啦!"
下?三個半一包紙巾喎....真係收平咗我?我平時用同一個牌子係十八個半三十包喎....
地球轉速有點怪!
今天連"屋企人"也染了我的相同病呢!
我想不少人不是感冒就係肚屙...真係,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啊!!
放兼職吃了飯回到家,外套也沒有脫便倒在地上沉沉睡著了,我諗,其實我屋企係咪應該買張沙發呢?但係搬屋好麻煩架喎~

用完上支平衡瓶,終於還是選了支b91(olive/olive)用,我是想在用支透明/透明前,為自己的內在做一點釋放和準備!病著,而且還起起伏伏的病了成年,橄欖綠也許有點幫助~

題外話給自己:
今天有人在我旁邊唱"迷惑我"....@v@

caption:那天行街在bossin的window display見到呢個很親切的公仔!小時候就總會看到這系列的卡通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