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

又係B43


一月尾訂的彩油貨品終於抵港,很久沒有試過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了~
今天神推鬼撞的待在家裡呆,直接收貨
不少項目是缺貨的,但有兩個項目是爛了,其中一項是別人訂的貨,明天要寄回去英國換貨
另一項爛了的是一支b43(turquoise/turquoise)的平衡瓶....又係b43 >_<
上次用那支b43都係爛咗要用架啦....我知...b43係代表水瓶座的特質嘛....好囉,用囉...找天 :p

上學期的成績今天出了,我很開心,因為是我想要的grade ^^

題外話:
報告隊長,我好想你
昨晚夢裡見到你,醒來卻全忘了內容...如果你不回來,希望有一天我不再夢見你,不再夢見我們"又分手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