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生日記










生日第一個見的朋友,居然是ec...哇哈哈,去看"病病"(不是感冒傷風那種,總是我的身體告訴我她有點不妥好了),相信吃了藥就會好!嘻嘻~

收到很多很多的生日祝福,sms的,電郵的,留在blog的,還有facebook裡的,謝謝大家的每一個祝福,讓我感到溫暖的!
今晚,拉了花姐去看戲,一套我們兩個也想看的<奇幻逆緣>,我們都喜歡套戲,不覺三小時過去了
上年,和"陌生人"一起去看<魔街理髮師>,那是一套我喜歡的戲,雖然好heavy
兩套戲有一個相同的重心,就是命運與愛....
<奇>裡,不少對白和理念,我都覺得幾鍾意,同埋給了我思想的空間.最記得兩句的大意是:"人之所以會死去,因為這樣才會讓我們知道那個死去的人,對我們有多重要"和"在人生裡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時,你可以向天大吼,還可以說一大堆髒話,但到最後,你都得接受(let go)"
這幾天,我在想著,究竟愛是什麼,兩個人走在一起是如何可以學習接納和體諒,看畢這戲,我有心領神會的感受,胸口那裡有一鼓東東的.
上年,我是5號年,要學習什麼是"轉變",學習接受突如奇來轉變;今年我是6號年,要學習關於"關係"和"愛"....看<奇>作一個引旨都是好的.

今年,我打破慣例,沒有買一件東西給自己作生日禮物,而是做一件事去愛自己:我回應了朋友e在facebook的16件關於我的tag.寫了16件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的,關於我的東西(可自行去facebook看看)....一邊寫的時候,我的內心不停地叫我承認自己對他的愛,告訴這個世界的人,他是我的最愛....當然我猶豫都是因為他的感受,但又想到,他主動告訴別人"我和她分手了"時,他也沒有想到我的感受.
想起,07年時,朋友6看著我跟我說:"原來你和亞倫一齊架?我真係out過歐錦棠呀!"其實,我一直很自豪他是我的男朋友,也因為能愛他而感到很幸福,為什麼一直我也不敢直說出來?想起每個人跟朋友說他的伴侶時,伴侶是有個名字而非一個稱呼....我想是自己的一番無聊情緒搞作吧~
想想,告訴別人我最愛的男人是誰其實沒有讓他失去什麼,只是顯得我是一個瘋癲的前度女朋友而矣...我....只需向自己的心和感受負責,因為我如何顧及他的,都是彷彿做錯...
想起,我愛方先生是所有身邊的朋友都知道,他也知道個個都知道,反而我們兩個也不再介意別人如何看待我們兩個,因為已經是我們兩個的事了.以前我是傻傻的把感情和感覺都收藏起來,因為家裡是不能表達什麼關於感覺的東西....我以為表達感覺是會帶來不幸或是什麼的,八戒和飛雄的熱情倒教會我,有時,真的可以向別人表達,尤其是如果對方是喜歡你的,其實心裡也是滿暖暖的!

晚上回家煮了煲薯仔蕃茄湯給自己一個人飲,好好味,好開心!
我成功愛著心裡的那個"陌生人",或者正確點說是,我成功地用心愛著他,原來只要"你"在我心裡,我什麼也不怕了!謝謝你曾經愛我~

caption: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和好味的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