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

二月餘下一星期


2009a的彩油塔羅完成了九課
和過往一樣,學生都帶著"!"在頭頂及內心下課
就如我第一班彩油塔羅最後說過:"這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"
因為自己下半年有另外的安排,所以第二班的彩油塔羅會在四月緊接開鑼,還有一個學額,有興趣的朋友捉緊機會了....因為我未想到下一班會是何時 :p

看看自己的行事曆,發現我實在十分需要休息
但我還是要交學費及生活,所以只能限制自己工作的量數好了....
想起當年在樹仁讀書時,當我沒有感情生活的時候,我的時間都是20小時投放在工作上,讓自己在躺在床上入睡前的幾秒鐘想念"一個人",然後倦昏過去
春天來了,今年,我決定放下過去,開展新生活....所以,早點去訓,明天才寫稿好了 :p

題外話:
晚上深夜後,情緒來偷襲,吃了幾片薯片....我想是突然想起,昨晚發夢自己是被"陌生人"抱著來睡的~

caption:今天農年收得幾封利是,這個利是封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