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

又遲十分鐘


我是一個喜歡捉緊"現在"的人,因為很怕"明日復明日",但是近日的遭遇上天讓我明白到,有時遲一點是可以避開驚嚇之事
今晚要返藝穗會,平日我會九時出門口,但今天就是不知為什麼,在家裡搞來搞去都不願出門口,落到家樓下便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看到救護員圍著一個躺在斑馬線的"叔叔",一個嬸嬸很激動被旁人拉著,一個突發記者剛下車影相
我站在旁邊看了一會...一種好平靜的感覺,相信"叔叔"應該不會死掉,我便繼續往中環方向去
回來時,順道一看,沒有路祭,相信他被救了... :) 真好~
若果我如常地出門口,我或許目擊到這宗意外呢,還記得出門口前聽到有把女人聲大叫,那時還以為是樓下的菜店亞嬸叫得咁大聲....現在相信是那個嬸嬸見到"叔叔"被撞時大叫囉....
有時,真的遲有遲好~

caption:外影過海,在天星碼頭的旅店發現有趣的遊客記念品,好得意呢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