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

終於整好











07年5月去台灣旅行時,有本我倆小遊記,因為第一次和男朋友兩個人一齊旅行,所以想紀念一下
回港後一直想整好它,抽一些相片print出來貼在小遊記裡
但回來便搬屋,做level4的功課,返op....然後就發生動盪,08年根本沒有勇氣拿它出來處理
因為執拾,所以它再出現眼前,那好吧!處理了它...貼好了,處理好了....看著自己當日寫的....很感觸...什麼也留不住的,為什麼我們要做小紀念冊?為什麼要拍照?....這也是一個人類的迷思~

今天好友方生說了一句:"這個世界差不多每分鐘也有新產品....這個地球真的消化到這麼多嗎?"

我還有勇氣或心思再做第二本我倆小遊記嗎?
看著後來買了的空白的小冊子,慨歎自己的預備功夫...
想起,1998年開始我有一本小冊子,裡面是影了天空的相片和思念的句子....寫了差不多十年我才停下來....因為我終於覺得我有能力再愛另一個人
那天回深山找畢業證書時才再發現它的存在....
看到自己寫的,就感受到為什麼"屋企人"只能是"屋企人".....我不容許他再行近多一步~

不過整好了,我總算完成了一件未完成的事啊~
讓我再看看,我還有些什麼是未完成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