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

有目擊者的爆裂--b69











今晚上彩油一階(晚間組)第十課,內容是講"師父瓶組及師父精華"
各學生選用了自己的師父精華後,我導引了一個簡單的冥想
冥想完後,休息十分鐘
我看還有35分鐘,剛好用來做一個諮詢的小練習
選了天秤座的學生今天選的4個瓶子
這邊放在教師枱上的白布,打算排放好它們,邊和兩個學生對話,我一邊拿起支b69,耳和心都聽到"pop"一聲,我望一望支瓶子....哇哈哈...爆瓶也~~

然後,當事人說,她用quintessence及冥想時,都"想"到一個字:"breakthrough"
然後她的瓶子便"break"了...
早前她找我做諮詢,b69剛巧是她下一支該用的瓶子呢~

事主我自我描述:"JoCat in the wonderland"

caption:影了張裂開的相後,發現瓶子開始漏水...我拿拿聲把它保護起來,學生們笑說它似被我穿了件"癲佬衫"咁扎住.... :p

3 則留言:

Jess 說...

即場爆瓶-->新增表演項目~
XDDD

JoCat 說...

我會好好照顧"癲佬" gah lah... XD

JoCat 說...

"癲佬"已經變番靚仔lah...

http://jolotora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695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