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

爆樽-小吊咀爆了


係...又爆
今次係爆我差不多日日戴住的小吊咀B105
這個小吊咀是sarovara的學生黃女士06年時訂的,但她一直也沒有來取,也再聯絡不上她,而上年我很被這瓶吸引,我便據為己有

今午起來,看著在用的b86,在感受著下一支適合用那一瓶...什麼也感受不到
然後和白羊少年去了tea
在途經禧利街和永樂街交界時,看到一個十分熟悉的側面....忍唔住同白羊少年講:"嘩,撞到舊朋友"
我撞到94年尾分手的處女座ex,看到他的側面,心想:他仍舊好看;看著他過著馬路翻背包,心想:他應該比我更早看到我;看到他背面,心想:他瘦了.和白羊少年去乘地鐵,未入車廂想到:啊,我知道為咩要撞到佢,我醒起很多與這年多的相似點....哼哼~人生真係..."tonic gold"真係....
當年這個ex很有心機地寫了五頁的信給我分析為什麼我們不能夠一起,雖然不是全部我也認同,但至少我明白他在想什麼.

去到"醫卜"等來買pomander的客人
招呼了她後,正當她打算離去,伴她來的男生問:"你戴住這個吊咀幾錢架,裡面都係油黎架?"
我順手拆它出來,點知...原來個樽口爆咗,好在....
答了他問題,送他們走後,我獨自一人望著卡在吊咀蓋裡的膠塞,找了東西"撩"它出來,"撩"了很久,突然心想:個膠塞比個玻璃瓶口卡住咗嘛...."然後找較剪,用尖尖位夾著個塞轉番它出來.(有幾個moment我想成個吊咀蓋掉咗佢囉....只係在人生經歷裡,我明白到有時有些東西是可以救得番!)
本想用這小樽裡的油,一倒出來,發現油與玻璃碎混在一起....只好整小瓶掉了!
今天的感覺好奇怪,晚上完全無法專心起來,只好給自己一個藉口逃課,躲在家裡.
對物件,我可以好狠心,但對生物或人類,我就做不出這種狠心....噢~

caption:這支b0是06年去英國時,學校的店經理送我的.她送我時說這是有點錯版,我一直不以為意,原來它上層多一點的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