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

乙太體的驚嚇(the etheric shock)


在彩油創造者vicky wall的新版自傳中,有以下一段是詳細講述關於乙太體(靈妙體)的驚嚇,這段是在舊版自傳中沒有的資料.

"我注意到她的氛圍維持在邊綠,是破裂的狀態,既離不開也不回歸.我經歷這種現象的經驗,在之後許多驚嚇症候群的案例中再度見到,像是車禍,嚴重的情緒狀況,手術等等,自此我形容這種情形為"靈體的分離"(auric separation)或是"乙太體/靈妙體的裂縫"(etheric gapping).這實際上是靈魂或是神聖的光點離去,如同之前我看到的,進入一個生命的"緊急岔路"(slip-road)-----當身體超過其可以承受的程度,靈魂會嘗試暫時飛離,並等待救援的來臨,藉以得到療癒.我相信靈魂不能離開肉體的居所,直至大限的來臨,而那幾乎是繫在剪不斷的"銀色臍帶"(sliver cord)上.人類的手可以切斷肉體的臍帶,但唯有神性才能切斷銀色臍帶,那是我們每個人內在與神性永存的連繫."節錄自<<靈魂之鏡>>頁52.

很多時候,學生或客人總會問相似的問題:"為什麼我的靈妙體/乙太體會移走了??"
那是因為我們在那個狀況下,覺得太過驚嚇或驚恐了,已經超越了我們可以處理的情況,如此我們會選擇"逃離或逃開",甚至有時是為了自我保護,相信"離開脆弱的身體"會有幫助,但卻忘掉了我們的身心靈是合一無法在"死亡"前分離的.
靈妙體/乙太體與身體分離通常都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們不再想"住在自己的身體裡",急於在"死亡"前離開....這麼,導致我們不能與身體"做朋友",病痛越來越嚴重,像是醫極都唔好;成日撞到東西,無了空間感,行不到直線;若想讓身心靈皆得到平衡,需要先處理引致靈妙體/乙太體離開身體的原因,讓內在得到修復,重新"住在身體內"得到安全感.
當然,一些意志力(will-power)強的朋友或是每天做冥想等練習的朋友,可以把專注力放在身體左手邊的靈妙體/乙太體的裂縫,將它慢慢用愛去修復.而其他的朋友可以用彩油的b26(orange/orange)的平衡油或橙色的pomander,修復被驚嚇的自己.(至於為什麼乙太體/靈妙體受驚嚇後向左移,是vicky的靈視看到的現象)

題外話:
鼓勵彩油學生擁有vicky wall的自傳,內裡有很多資料,值得一看再看.同時,她的故事也能讓我們有力量繼續向前 :)

1 則留言:

我係金金 說...

呵呵 ~ 我的 b26冇啦啦變了 b4了啦,都要好好感受下有咩意思先 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