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

眨眼五月下旬了










今年沒有上年的寄望和等待,所以感覺是良好的
或者我和他追求的東西真的是不一樣,只是表面上一樣而矣

很多時候追求"夾唔夾"
我跟他
出生星宮圖很夾,星座之間很配合,是所謂天作之合
生命密碼也很夾
八字也是夾
九型人格裡,也是很配合地能夠諒解對方
甚至,有塔羅師跟我說他是"真命天子"

但生命安排我學習"分離"
但生命安排他與我之間充滿誤解,以及一系列不能原諒的片段(我這邊的,他那邊的)

我可以點?
平常地讓每次的想念煙燒雲散
平常地讓每個五月下旬流逝
平常地讓恨我恨他的情緒消散
平常地去接受維繫一段長久的關係是"生命"安排,即使"我"有多麼的不滿

我就是我
我就是一個希望自己會做得好一點的人
這些日子,我從身邊的朋友及來上課的學生身上,學會了:當我們很緊張很愛一個人時,我們是會忍不住提出改善對方"生活/工作/對生命"的建議...提出建議的,不是一心一意要改變對方,也不是看不起對方,覺得對方"好差",其實只是一心地希望對方可以"快樂起來"

以上這些都是這星期在沉迷做三份論文的期間思想到的一點點~
情緒來,便讓情緒去
format不到的SD card,只好等張新咭吧~

caption:一直放在雪櫃不捨得吃他媽媽給我的蝦乾,我想,都是時候慢慢的吃掉它們;上回在city super買了這個好好味的"蘿白",買時也沒有留意,原來是梅子味的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