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

美好記憶(莎利蛋糕篇)


除了炸帶子外,我小時候是很鍾愛"莎利蛋糕"的
試過得多款味道,還我最愛的,還是朱古力味....我試過,一口氣吃了半盒....一天吃掉一盒
莎利的記憶,也是與爸爸生活的點滴之一....爸爸啊!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在超巿雪糕裡,莎利的踪影愈來愈少了...希望它不會消失呢~

想念著媽媽的homemade cake....這回去英國,一定要她弄一個給我吃吃吃... :p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鐘意咖啡味...
呢隻蛋糕一放到入口就停不了口啦

dow

Veena 說...

我都好中意莎莉!!
咩味我都中意食. 食得最多係原味. 因為媽媽只會買原味. 如果有時媽咪唔得閒要我同哥哥買時. 我地都會揀古古力^w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