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

一個夢


前天跟e做彩油諮詢前,去了中環替媽媽買頂有"香港"兩個字的cap帽,她是送比一個外國朋友的生日禮物,因為他是儲各地的cap帽...
路過某街,看看花花,見到一盆花好可愛,像一朵蓮花咁,每片葉尖都有一點的粉紅色,好得意....那知,今年第一個風球叫"蓮花"呢~

昨天回深山,出門前剛巧爸在港,也應該回去給他看看,而且星期日是父親節吧!我"低調及不經意地"送了支藍色的flower shower比佢...希望佢鍾意個味啦!

深山房間的"衣魚"患減輕了,但牠們還是吃我的書...不過這回看不到牠們的蹤影,只見牠們的"便便",牠們真的很會挑選呀,專吃一些絕版書呀,貴書呀黎吃吃吃....真係~
很久沒有回"家",執房掃塵搞到天光才訓,訓著...發了三個夢...醒的時候心也是痛著的
第一個夢夢見和他吵架吵醒....可是第一次吵得這麼兇,發夢也吵架,真係~
第二個夢被sms吵醒
第三個夢被ec的電話叫醒

這回去英國前,我有一個夢想,希望回來後能實現...說真,若真的能實現,我會更相信自己的直覺,因為這個夢想是從一個直覺而演化出來,走著瞧好了!

caption:執好深山房間的一角,這個砌圖係搬入去時買來自己用一星期砌好的,我發現會閃閃的金色都已經變成綠色了,也是時候換掉它吧!眨眼13年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