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

re-union


也多得facebook,今晚和老死張小姐與和我們中二便認識的男生一起吃(雖然我們有大家的電話號碼...人嘛,就是無動力嘛)
當然,這樣的組合,我妥協地去了尖咀...什麼"河內道",雖然男生有事先訂枱,但原來那場有吸煙的,所以我們最後要轉場,本來張小姐建議去鹿鳴春,但侍應說沒有訂枱不能吃,盡管眼下有幾張未有來人的枱子....
anyway....尖咀,吃好一點,那區...我只好表示:"去太平館吧!"(盡管太平館只屬於某些記憶)

終於我記得把2003年整給張小姐的砌圖相帶給她,還是擔心她會打破玻璃,都是專登去無印找找那個夾到厚東東的亞加歷相架...好彩尖咀的無印有~
又,記得把2005/6年去英國彩油學院的shop時,買給她的手信:b46(green/magenta)的手珠...(謝謝金金師妹幫我串番好條橡根)
上次三月聚面時,都忘掉....03年,至今,我們只見了...三次,一次我搬去中環,那天太忙忘掉;第二次係又一城撞到,沒有準備;第三次,今年三月,居然放得太好,完全忘掉...
在櫃裡,還有一份送917處女座的05年英國手信呢,前幾天撞到他....可是撞到...

當了警察叔叔的男生,張小姐,和我....對上一次吃...應該是我還在樹仁讀的時候吧?!
能聚真好~
然後,男生車我回上環,再車張小姐回九龍東,再回新界西....我們去拿車時,剛好開始下雨,到我家大廈樓下開始大雨....一切都是剛好~
希望,下次見時,不會太耐之後,佢地一人煮一餐我吃都好....今晚,我好開心!

caption:我們吃了梳乎厘....當然這是最後的部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