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

Teacher level 2 (day 6)











今天從輪位系統方向去講解,而且校長也示範了如何用能量中心為重心,去做一個諮詢.
然後也講解了什麼是"light body".

今天最特別的地方,是farm的心輪湖完工了,剛注滿了水...還以為要下一次來才能夠看到呢!
心形的湖,水的色很有趣,明明是tap water,但在湖裡顯影出來的就是綠綠地的色,湖的中間種了第一棵粉紅色的蓮花(water lily).
此外,在由第六輪行去第四輪期間,有兩個日本同學在地上看到兩粒心形的石,她們都拾起來,並且把它們都拋入湖裡,然後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,突然間天降甘林,很小很小的小水滴滴入湖裡,泛起了很多很多的小圈圈...在溫暖的陽光下,這的確是一個很奇妙的經歷.
澳洲來的老師allieen則唱出今天的天使,聲音很美和能量也很強.
我們用了由vicky wall做的,最原始的white pomander,然後再用了Djwal Khul Q.
在湖邊做小小的默禱時,我的眼淚自已不停地不自覺的流著....
當再從第四輪行回去第六輪途中,我也不自覺地哼起聲音來,音樂振動著,感覺得愉快!
回到課室,繼續上課,但整個身體也十分倦,不想動,校長叫我們由頭看到第165頁!對....是165頁呢....英文....但我,現在只想躺在床上呆...哈哈!
但最大件事,都唔係呢165頁,而係....今朝晨早,和坐在旁邊的雙子座同學講笑(對,我又同雙子座玩樂~這似乎是我的命運,所以我接受了耶)突然...校長"入鏡"他搭著雙子座同學肩,她說昨天教大家跟belly dance,校長也笑著說了一堆....然後突然望著我說:我想你準備好講關於星座的部分.他殺我一個措手不及,因為我以為他是講笑,所以答他"ok"....後來德國同學來跟我說,澳洲老師有教材輔助,我可以借用,我呆了....再找了個機會,重新問校長"are you serious about what you told me to do this morning?"然後他一呎距離咁望住我:"yes, i'm serious, Go."我呆了不懂回應,心裡咕嚕著..."how serious"
我諗,我最後用了一個鐘去消化整件事
"for sure, this is an honour and is my pleasure to do my best to presenting in front of the class"

caption:上星期二還是在進行工程的心湖,今天水注滿了心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