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

當灰色熊遇上蝴蝶與向日葵


其實上課後,很多彩油的題目可以寫在BLOG,但是放假嘛,我已經沒有讓自己的腦袋放假,我想就讓BLOG放假,也讓大家放一下假:P 同時認識下我無聊的生活點滴吧 (很有的藉口懶一下)彩油的話題,留番在八月至十一月十五日這段"靜修期"期間寫好了

今天本來想在家裡看彩油老師筆記,我還有一百頁要看呢,但被媽媽拉了我出去逛街,她說待在家裡太耐會發霉,叫我不要只係坐係度看筆記和做電腦野...和她出去逛,買了個小手信比韋小姐(講起,她去俄羅斯的手信我還未有機會拿到手呢,回去可以交換手信)然後找到了我想要的灰色熊擺設.
近年很少買擺設,因為到最後不是送人就是掉掉,覺得很浪費錢錢,但這個擺設,有齊了三樣我喜歡的東東,那...唔買都唔得啦!同埋原來朵向日葵質感很好,很有HEART...嗯,聲稱是手造的!12/2009年會停產~
(在鍾意小黑小白之前,我係瘋狂愛上灰色熊的,我想他背後的故事都有影響的)

今年來英國比上年的兌滙價平了,我買東西也放鬆了,當然比起05和06年來時還是駛少了錢錢,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多,自己外出只是那一次,電話又唔駛打,只係回下SMS.
本來都想見下江生,但係處女座嘛,總是會說"好呀,帶你去XXX丫",然後就會忙自己的事,到佢記起時,我可能已經係飛機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