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Teacher level 2 (day 8)










今天講"靈數"numerology,校長用了好簡單的方法簡介每一個數字.他說這也是vicky以前常用的方法.
我由第二天上課很懷疑自己,到今天滿有信心,校長早上就談到,作為彩油level2的老師,我們如何處理及面對自己的內裡混亂,然後便可以讓自己感受,這都是"黃色"的課題.

這8天我也選到了b105,這瓶子在過去一年也不停地吸引著我,終於愈來愈清楚為了什麼,今天校長也提到在生命裡有很多機緣給我們得到啟發,對於發生的事情如何去處理和面對,每天一點一滴的有意識地去處理.對於"家族式的思想模式",我們也能正面地去面對,如何觀察到那時在細胞裡的"pattern",而我繼續活下去時,不必再受著這種想法模式困擾,不必再需要"身分的認同".要找天再聽多次錄意,細味校長的講話先得!

下午校長帶來了一個89歲的老奶奶,是彩油裡一個成員erik的媽媽.她很可愛,原來她是來跟我們講一個小課.教了我們一個"Armour of light"的技巧(這也compelted咗2005年claudia在bridge course教我們的一個淨化環境能量的技巧)在她講解時,叫我們想像由左耳穿過右耳...我正準備第二次觀想時,突然有架飛機低飛,不必想象,便是由左耳往右耳了...哇哈哈!!大家忍不住拍手....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練習和經歷呢!!
這次的學習旅程,真的日日有新驚喜~

caption:從學校行去彩油的店需要約十五至二十分鐘,我在途中遇上了三隻鴨鴨,影牠們相,牠們自己行埋一齊呢,仲係咁講野...好好笑!我講拜拜,跟住其中一隻應我喎....好可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