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

小病是福


今早起來頭暈腦脹的,加上喉嚨腫脹著,極不想說話,而且很想寄東東比xstal,那是很好的理由給我這懶貓賴在床上call sick!!

在沉睡的矇矓中收到一些sms,也miss了一些call,也聽了op同事的電話,處理一些事務,但又再倒頭大睡!最後,出了一身汗(沒有開冷氣)後,起來去看ec...哈哈,看也病了未好的ec.他開了"淡豆豉"...野豬醫師和小o也在說很臭,但我卻沒有什麼感覺....回到家喝著喝著...哈哈,那是臭豆腐咁既味呀,怪不得我沒有厭惡感啦,我鍾意吃臭豆腐架嘛!!呵呵~~

雖然頭還是有點痛,但有人"探病"陪我,路經city super買午餐餸時,看到back to school的東東,喜歡文具的我,又點會忍得住唔行下呢!買咗個紫色的改錯帶(相影不到那個紫)同埋有人送咗支british green的四色小筆比我!仲有兩樣野想買,諗下買唔買先 :p

最後一站,就係拿了條孔雀石手鍊去金金度沖個涼啦....看到它在咕嚕著嘛,洗完就閃番~
對自己的身體反應愈來愈敏感,我覺得呢個係好事,因為我有機會善待我的身體,給她滋養和保護.以前遇到什麼也硬頂下去,現在,會好好的寵她....身體,是需要呵護的小天使.
小病,是身體給自己的小訊息,告訴你身體需要什麼,給她,她開心快樂也會回饋你健康和幸福的能量!

近半個月遇上了一個感情與生命的小挑戰,一路來到這裡,我總算開始看到"這是什麼",同時也忍不住笑自己的"4號人"特質....來生,我也要做4號人~

3 則留言:

xstal 說...

ohh... you are soooo sweet... take care babe:)

小巫 說...

我寄咗成份野之後,發現有一個小小的東東沒有夾埋係裡面,所以今早再用普通信封夾埋寄比你lu~

xstal 說...

wow.... thanks....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... he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