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

靜修期說:意志力之二











人類最強的意志力,原來是"扮演自己的角色"
例如,"受害者"會用盡一切方法去讓自己演活這個角色;"無辜者"etc.....也都是一樣~
這星期在op的工作上,我參悟了自己給與自己的角色,覺得人生真的是見微之處,一切在乎我們有沒有空間及勇氣去面對自己
今日買支小電筒,包裝上面有一句話:"it's not about change for it's own sake, it's about doing the job a little better than it's ever been done before."
知道了,能夠做的就是一些小小的轉變....讓自己生命"有生活"

今天不停地出現"46"這個數字....很有趣~~
今天放假,重整思絮之餘,工事的電話也不停地響著....處理了能夠處理的,就係咁~不必也不用再迫自己成為"最好的"...同埋無謂同d"覺得呢個世界都要服侍佢的人"一般見識....

今日犀利,見齊ec,小o,八戒,emily同花姐喎....哇哈哈~
ec姐送他的生日禮物貓頭鷹好得意,好靚....同時我欠些忘記在英國買定比佢的生日小禮物 (忘了影番張相:p)
emily送我一個半島酒店的迷李月餅(昨晚還在想今天去買隻月餅應節時,她便說要送我一隻)
和花姐去了一間花姐朋友推介的上樓cafe吃...好吃喎,我還忍唔住吃了cheese cake(見相)

今天很充實,我想除了頓悟"意志力"的另一層意義外,也是驚覺人類傻傻的創造讓自己forever suffering的意志....

ps第三棵的小鐵樹就快嗚呼了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