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

靜修期說:意志力之四


生命有趣的地方是意想不到,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考驗個人的意志力

那天收音機播著蘇打綠的"我只在乎你",一首我送他的mp3小禮物....
昨天我剛好乘了一架小巴回家去,自從分手後我就避免乘小巴回家,上車不久收音機便播著陳百強的"喝采"

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快快走向歡笑的跑道
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 找緊美好
春風一吹草再蘇 永遠不見絕路
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 何事悲觀信命數
似朝陽正初升 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
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為你鼓舞
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
幸福快樂陪著你去找一生美好
將一聲聲歎息 化著生命力
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 雲霧消失朗日吐
以真誠我祝賀你 會踏上那光明前路
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

一首他追求我時送我的歌,那時,我情緒很低落...工作不順利之餘,叔叔又過身....再聽...能量在上升著....
靜修期間,我的身分不是一個治療者,看到的人或事物都不像以往那樣:都是美麗的事物/優點,雖然我知道這是平衡,是"入世"的平衡....但當中的爭扎很辛苦
十月是另一個新開始,準備好迎接了
謝謝每一個細細的跟我分析,聽我bilibala的朋友....

caption:鳴謝"暗戀"我而偷影我的w...這幅相,細看我發現了對我的特別意義~

1 則留言:

sputnik 說...

不用謝啊~
是我被你深深的吸引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