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

107奇跡的發生在13/F C室


話說,"陶醉"完失戀的痛苦後,想起對526ex的"一生也愛他"的承諾,還有"住與工作室分家"的承諾.
這個承諾是建基於兩人之間的一些討論而得來,我也很認同他的分析和考慮.樹仁銜接課程完畢,去英國上teacher 2前,決定找找商業大廈的單位...看中了一幢樓,在我從英國時來時,那單位已租出,人就心安理得地覺得"未係時候";然後,心中自知係在hea和"熬底",只好再硬著頭皮再去看樓....看中了一處租金啱地方又合心水的單位,因為本來係和八戒分租,所以要等她去看一看,在這期間,單位就被租去....那我就在咕嚕著,在思索究竟"狀況"在跟我表示什麼??然後,我決定自己一個做商業登記,租一個地方自己用~
但剛好op的工作開展,也是一個很好的空間給我冷靜下來...好好思索
剛在我打算hea到下年四月(某些因素的決定)時,住屋的業主來電說要加租,我便開始在咕嚕....因為要簽新租約....死死地氣打電話比我用開的agent問有沒有住宅租盤時,她第一句就說:"高小姐你打黎就好啦,我仲諗住找你,你租了office未呀?上次你好鍾意那單位樓下出租呀,尋日想打比你卻找不到你的電話號碼~"
這....真是一個奇跡

現址比之前那個大少少
現址地下不是地氈,對潔僻的我,感覺十分良好
現址有鐵閘,比之前那個感覺安全
現址業主,我有眼緣,喜歡她的能量
現址,我只需要掃回米色牆,搬東東過去,擇個吉日便可開張大吉!!

1 則留言:

sputnik 說...

奇跡發生了!
好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