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

as butterfly入伙vip小聚餐










今天入伙,要安放的都安放了...set油,還是待我可以靜靜地坐下來逐一清洗時才set出來~

晚上設了一個vip的小聚餐,九個人吃了很好吃的pizza,和ec那支好味的梅酒....回來看相,原來只影了六張相,我掛住吃....同埋遲來的夫人和八戒也沒有影 :p
朋友e身在法蘭西工幹來不了,但先送了入伙禮,象徵著"幸福和諧"
死黨張小姐工務在身,來不了...記住欠我入伙禮物!!哈哈~
還有要返工的V和lego,在趕著功課的L,知道你們都很想來的....還有那個身在澳洲的xstal,日本的anna和英國的江先生...替我畫水墨feel logo的水老師....這段日子真的謝謝你們為我打氣~~
謝謝V替搬櫃和清潔付出的汗水
謝謝蝸牛掃油,搬櫃和處理濕碎東東

沒有被邀請的朋友,希望也不要介意
門口的櫃,設了一本"訪客錄",以後大家可以隨便留言/畫東東,給我紀念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勁呀!!!!!開張嘞!!!!!
我知道as butterfly 需要一些bubbles,我會為你帶來法蘭西的香檳汽泡!

e

我係金金 說...

個日收唔到再早 d , 又要趕去飲 ~~~ 唔係實殺上黎搞搞震, 呵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