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

準備入伙之一










今天op放假,終於能夠處理新地方"13c"的事務...
問了街坊arden借到了板車用來搬櫃用
行程好緊密,先上"醫卜"補貨和放低些東東,和剛好sofia找我,本來是我比東西她,卻變成我收到了入伙禮物,水瓶座的sweet呀....她幾年前送了一個小小的,這回送一個同系列的...這種感動,是無法表達....

早前路過一間賣環保油的店,很想試用'又剛好早前arden搬office時用了又介紹了ec油麻地店用一隻環保油,查問下,居然係同一間店...沒有問價錢,便買了,那售貨先生還擔心我說貴叫我買細桶d...我便說,5lit啱架啦,用唔晒可以油屋企的房~
真正環保的,我實會用...

又剛好,今天水老師告訴我,新的蝴蝶logo畫好了...

今天補好了牆的不平處,待明天可以掃油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