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

準備入伙之六










今天請了病假,就心掛掛的很想去13c掃地腳的油,但奈何尾龍骨好痛,又不想明天op開不了工,只好做些站著的工作:去買深紫色的布和白水晶簇

紫色布本來就難買,我家買來做窗簾時都已經遇過難找的情況,所以心中想,五百蚊內的預算,話晒要62寸x84寸喎~~
最後找到一幅好靚的紫色...但$120/米喎...再逛下....見到第二選...$90/米,還可以接受...正想決定時,店先生說:"噢,小姐真的不好意思,我得四米半咋,買那隻啦(指一指一隻太深色的)我收平你啦"
但那是$160/米喎....我就遊走,去返之前那間$120/米的....當店東主度尺時,發現布有些瑕疵,問我係咪自己用,有沒有所謂,我看看,覺得沒有所謂,他再主動說:"我平比你,收你$90/米"....啊!!上天待我真的太好了~~
十分高興地拿著心愛的深紫色布離開店店....

時間許可下,往金金店走一趟,決定買下早前遇上的白晶簇....
剛巧遇上一串深藍綠色的手串,金金說它是"鳯凰石",是孔雀石的"親戚",忘了要黎做乜,但好鍾意個色同感覺好良好,就帶埋它回家去~

因為好友e快將出trip去法蘭西,不能來開張玩玩聚,先吃一頓,她也先送我新張禮物
那堆草係她從一個印弟安人手上得到的,都是"充滿快樂"的東東....在我未租到13c前她都已經想著,若我找到一個地方就送這個給我!!還有...她送白板給我教學用!!這個"利事封"也是充滿"幸福"呢...哈哈....願意送幸福給人的人,也是很幸福的啊~~
還有,ec和小o送的書櫃....昨天只影了側面....這個書櫃我想買好耐架啦....一直在等自己的工作室~~
好鍾意這仿古木的色呢~~
謝謝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