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

請為愛保重










只屬於我和我的靜修期完結了
在op的工作完結
回看上年同一段時間的blog,想起我等待,是因為那句:"你等我吧"
以往,我的概念裡是呆著等,才是等;現在發現,行著等,都係等....想起big o的故事....人生路,原來是這麼的一回事!
上年太傷心,完了halloween後沒有送自己小禮物,今年雖然是"持續地想死遇上季節性情緒低潮",但卻發現了人生可以平靜得像夜裡的海面....
原來愛一個人,真的是沒有原因,也不會介意別人的看法,我懂得了為什麼當年媽媽決定懷著我....謝謝媽媽,我愛你~
我只想我愛的人為愛保重
我不會忘掉,上天安排我們月亮星座相同"度數"的意義...."xx",我原諒你.

今天跟好友v吃飯,談了一堆....最後我忍不住說:"人生自古空餘恨...." (我知原作係"多情")
她回應說:"此恨綿綿無絕期"
嘩....呢d咪叫傾到計囉!!

caption:幾次去也沒有貨,偶然去看看,居然有貨了....好鍾意呢個蛋卷;個杯...也好鍾意...對我來說100的,就是永遠都是100....好多年也沒有買到一個我100鍾意的杯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