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

"9" back to source


對我來說,由14/12開始就發生了一連串的"小故事"
loop著,起伏著,談著,高興的,有趣的,歎氣的....今次起來決心去看"9",用一小時做一連串必需要的工作...甚至出門時連電話都忘了帶,要由13c附近再折返家....但居然30分鐘,我出門折返拿回電話,吃了餐蛋治咖啡,上了13c確定未送貨,再去金鐘....站在門口和好友花傾了幾句電話....入場看~

坐在9號的位....想起我還在床上碌時,是一個9號人打電話給我....
看這片,既是因為是tim burton是producer之一,也因為九個布偶的性格是跟據九型人格(號碼不順序的)...和....真的很想去看...

離場,我的心很激動....我很喜歡這片,真的喜歡得不得了....
要解決問題,要知道真相...."go back to the source"

今天,我要謝謝上天,給了我一個機會再聽到"你"的聲音,想想下,原來我中二便認識你...我們的日子就這樣過了~~人生嘛,由相知相愛,再相知....實在真的無憾~~在未來的日子,我會繼續認識現在的你~
在我生命裡,我慶幸自己當日做對第一個決定和你一起,很高興在生命裡,你重新尋找自己的方向....謝謝你愛我寵我,也希望我死的時候,你會送我一程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