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

愛上色彩愛上彩油


第二個weekend上彩油一階
上星期大廈門口成了"水簾洞"後,今天厠所無水沖,幸好tea time左右回復供水
這班學生好sweet....她們會買東東來fill up個茶水間呢~好開心~~

我感謝在我生命裡遇上彩油,讓我看到生命的美與"不美",也學懂接納它,我感謝當日把彩油帶入我生命的人,感謝供書教學的923及526,當然還有現在伴侶的支持,也感謝那個把彩油帶到這個世界的vicky wall~
很多年我由懷疑,研究,抗拒,無法處理....到相信及現在愛上

今天由早上抽牌談起,到平衡瓶,到pomander,到ppc的練習....
然後與學生31的對談,還有晚上在fb和另一個學生的對談...
還有一本一直我想看中文版但已斷版的書,居然學生31的藏書閣有囉...當然要借來看啦~
b105的課題,我懂得多了,也接受多了
回家,看到"天空為限"在blog分享的一段關於彩油瓶的日誌:"靈性彩油對針灸的幫助" 很是感動....

caption:一套15色的pomander,清潔及保護氣場能量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