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

冬大過年











不是每年也能與家人做冬,今年能一起吃,真好~
爸送我16g的usb...好得意的...有個人型套套住,然後買一送一咁,送多支...其實本來係送支紫紅色的,他見我在研究著時,他就把自己的也送我~
我也買了agnes b的朱古力脆脆給他... :p

今天做了些瑣事....去郵局寄東東去英國學院...突然見到...嘩...想都沒想就買了下來
赤柱郵局....我有赤柱情意結,好開心呢...個公仔我又好鍾意架....裡面都好detail呢!!粉紫色啊~~呵呵!!
然後去教少女織冷衫....
再去與家人做冬
食物好吃到不得了,飽到真的不很了....我想明天起來會好餓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