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

貮零壹零


倒數的時候,我人在澳門威尼斯人zaia的劇場裡,看著人人也很高漲....而那一刻我心裡是快樂的,但沒有別人那種高漲,那刻我便更懂得"藍綠色"給人的冷漠感....看著從天空而散下來的心型氣球,我也感到很開心....但是我想可以形容為一種冷靜的快樂~~

我就是這樣的一個表達情感的人
就像我愛一個人的時候,那個人只能用心去感受,若他與自己的心失去聯系,那麼,他是沒法感受到我愛他~
事情就是這樣.

或許是月蝕的關係
文字閉塞了幾天,好不容易才寫好這個月要交的稿件
踏入新一年
我沒有什麼大計劃,也沒有什麼小期望
我只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到彩油,把色彩溶入每個人的心裡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