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

我的炸彈人學生


我不得不承認,我係特別錫我的塔羅牌學生,特別是願意"聆聽"的;我想是因為單對單,由感受到對方對這個老師的古怪習慣的不滿,到學生總是聽不到老師說的話,到終於學生與老師在同一個路軌上,說著相同節奏故事....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緣份~
加上,在塔羅課裡,分享到的不只是過去的經歷和面對的事情,同時也隨著學生有多認識自己的內在,有多願意觀照自己的內在,而讓學生與老師之間有多"親密"

有一個學生,上塔羅課八堂,由2008年12月13日上第一課,到今天上最後一課....我都忘了何時,我發現了她是"炸彈人",因為不知為何她會像炸彈人那樣,只要你按中一個掣,她會把附近的格仔的東東都炸掉了...mission completed咁架喎....當然....我一早發覺一早著住了防彈衣 :p
我好喜歡炸彈人,因為她是真心的待你好,還會真心的投訴你不許她待你好....哈哈....我很少專誠為一個學生而寫一篇blog,對不對??哈哈.....因為....今天最後一課她突然說:"哇哈哈,原來我係炸彈人~"
我忍不住說:"知道就好了~"

上天在過去的年月日訓練我的耐性,便是用來等....等學生觀照自己,悟出自己的道理來....
其實,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性,做炸彈人也沒有什麼不好呀,我總是覺得這個卡通真的很好笑很好看的呢~
既然,悟出了自己係炸彈人,以後也不要誤炸別人啦~最重要的,是不要再胡亂找東西來炸自己了....

3 則留言:

Ada 說...

一早著住了防彈衣 :p << 好在你是個訓練有素的"死侍":p

Daisy 說...

但bomberman係好可愛的,我仲記得首歌係:「跳彈炸跳彈炸繼續爆炸(跟住唔記得歌詞)....不偷懶」其實佢不偷懶咁去炸人都係一個角色黎傢o者,只要控制得好唔會炸到無辜,其實佢可以幫助拆樓啊。

小巫 說...

Daisy,係架,但係之前佢成日炸到無辜嘛,再唔係自我爆炸而唔知咩事.....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