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

我的簡單快樂生日












雖然上年都有了fb,但今年收到十分多的祝賀說話,謝謝大家,也有些沒有想過的人留言祝賀,真好~
也有幾個朋友選擇使用sms,謝謝~
也有來電祝賀的,當中包括我媽媽....看到沒有來電顯示的來電,在想:會是媽嗎?

生日,最重要係訓覺,我想我從媽肚裡出來後,主要都是訓覺的b,發了一個很清楚的夢,想是恐懼給我的考驗....醒來,第一站:山頂,今晚好大霧啊~哇哈哈....(本來計劃係去西貢架,但會趕不及去吃飯,所以選了去山頂)
待不太久,因為沒法看到山下燈式,在商場走了個圈,在廣場感受了大霧,好開心~
第二站:上環浦和,吃好吃的魚生飯,本來是7個人的,但其中一個暫時來不到,好可惜呢~
什麼也講起來,朋友間的近況和"壞話"...哈哈...
朋友問,第一年和我的他一起過生日呀,為什麼不只是兩個人呀?其實,他本來是我朋友,我們也不是剛認識,而且都是朋友問我"找天吃生日飯",我說"不如一齊吃啦",開心一齊開心嘛...哈哈...
第三站:和我的他駕車送夫人去太子找朋友,然後去番本來計劃去的西貢,吃了個糖水,散下步,傾下計...
倦了,便回家~

好朋友問,今年有什麼展望或願望??
我想:是努力活在當下

caption:今天帶我走圍走的mini(熊貓仔);收到很靚的東東,那個金魚缸般的東東是handmade的,想像它放滿了金色的一千蚊...哇哈哈;還有,很好吃的魚生飯等等....十分愉快,希望好朋友來年都順景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