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

不得了的生日禮物


對"老師"來說,學生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,幸福健康地過生活,就已經是很好的禮物~
今年,我收到了一份很窩心的禮物,而這份的禮物心思係一百分,而且也是"用心"送出的禮物....
上課時,我總會很隨心地說些什麼,這次隨心隨意的說起"to do list"的其中一件事,學生便把它成為了"真實"
好美對不對??
以後這頁筆記就從黑白變成了彩色啦~

我係度諗,她的男朋友"應該"也享受著這種細心... :p

ps,當然我的老毛病會走出來,看到那些圖的位置角度欠少少,個"8"字有唔對線的地方...哈哈....天秤座的學生會"殺"了我嗎?哇哈哈~~

1 則留言:

Windy 說...

不會,因為天秤座的學生自己也會覺得不對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