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

和06年的hell工作伙伴吃喝笑










對上一次4人吃應該是08年過年開年飯吧?我記得,因為還有阿強一起火鍋....再對上一次,也是5個人,是07年開年或是06年聖誕吧....當然,我係host負責聯絡,我不會叫些"沒有心耳的人"出來,免得又被誤會~

生命裡,我們在不同階段遇上不同的人,有些能夠做到朋友,不是因為性格夾d還是什麼,可能只是因為簡單不過的原因:就是大家經歷過一些事情,一條心的處理了/經歷了,而莫明奇妙的我就是很喜歡你們.
今晚我吃得很高興,看到聽到大家都好,所以真的覺得天公待我們都很好,很幸福!!~~

那個說會穩定下來的少女,希望明年吃飯一聚時,你真係會穩定下來吧!!哈哈!!
吸煙的,年長啦,能吸少一點便吸少一點吧!
工作有新階段的,也要加油!!
我沒有邀請的那個伙伴,三月了,祝你一切安好~
祝福大家 :)

沒有留言: